Call 的士新招 ! 唔駛俾現金。無額外收費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香港地搭的士辛苦過乜,成日同人搶車,唔想同人爭或身處位置「太山卡拉」就會用電召服務(台call),有時仲會加錢引司機快D到。現在有個新 App  一反 call 的士傳統。

相信有留意 unwire.hk 的讀者都認識 <Uber >了,從今天開始 uber 除了現有的 UberXL 7 人座位和 UberBLACK 平治 S 系之外,更會增添 ubertaxi 香港的⼠服務。

甚麼是 UberTaxi ?

無需現金:

UberTAXI 是個完全無需現金的體驗。當你到達目的地,可以直接落車, 繼續你的旅途。咪錶收費會自動從你登記的信用卡過數。

優質服務:

Uber優步只同最好質素的司機合作,由乘客決定服務評級。如果你對旅程有任何意見或投訴,只要回覆你的收據電郵或短訊, uber 便會作出解決方案。

高效:

乘客只需按個鍵來叫的士。可以在應用程式內看到你叫的士在地圖上駛向你的位置,並提供預計到達時間。

目的地:

在應用程式內輸入目的地後,司機將會收到詳細的行車路線。不用再解釋「係邊度,點去」

詳細信息

  • UberTAXI定價將與日常的士收費表相同
  • 乘客無需支付任何預訂費或附加費
  • 的⼠咪錶將於到達上車地點時起錶
  • 乘客如果於確認5分鐘後取消,取消費用為港幣10元

 

iOS: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uber/id368677368?mt=8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ubercab&hl=zh_TW

 


相關文章:
  • Uber 向澳洲的士賠償約 14 億港元 成全球首例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