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日本美女藝術家用狗毛編織衣裳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養狗狗的人不時都要清理一堆掉下來的狗毛,十分煩人,但凡事換個角度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喔。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的日本美女藝術家 Aki Inomata 就想到,把愛犬掉落狗毛儲起來,為自己編織衣裳。

 

這個 Project 名為 「I wear the dog’s hair, and the dog wears my hair」,除了用狗毛造衫,美女藝術家還用自己的頭髮為愛犬親手做一件衣服,與狗狗「互換」,表達出關愛。

▲ 平時大家可能覺得「一舊舊」的狗毛很煩人,但美女藝術家就有不一樣的看法。

▲ 她除了用狗毛編織衣裳,也用了自己的頭髮為狗狗造衫。

 

▲ 美女藝術家用頭髮做的狗仔衫。

▲ 用狗毛造的外套,十分有型時尚。

來源:www.aki-inomata.com/works/dogs/

Installation view from “I Wear the Dog’s Hair, and the Dog Wears My Hair” at HAGISO from Aki Inomata on Vimeo.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