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1,200 蚊有找!平價入門級手機 Panasonic Eluga A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Panasonic 的 Eluga Power 及 Eluga X 等一向都給人中高規格的印象,不過原來 Eluga 系列都有中低端的入門級手機,就例如今日推出的 Eluga A 正正就是一款平價入門級手機,不過暫時只會在印度推出。

Eluga A 配備 5 吋 480 x 854 解像度的 IPS FWGA 螢幕,內置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四核處理器、Adreno 302 GPU、1 GB RAM、4 GB ROM(支援最高 32 GB microSD卡)、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雙卡雙待及運行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機身有黑及白兩種顏色選擇,售價為 9,490 印度盧比(約 1,200 港元)。

來源:http://www.fonearena.com/blog/112115/panasonic-eluga-a-with-5-inch-display-snapdragon-200-processor-launched-for-rs-9490.html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