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Noke 藍牙智能鎖頭 拍一拍手機即開鎖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藍牙智能鎖越來越普及,不少廠商都推出一些如智能門鎖及智能單車鎖等產品,但它們大多數都只能對應一種物件,有一定局限性。不過最近由 FUZ Designs 製作的 Noke 藍牙智能鎖頭,則強調可廣泛運用在各種物件之上。

Noke 藍牙智能鎖頭擁有相當簡單的設計,只要是可以上鎖的物件,它都可以用得上。鎖頭採用了藍牙開關的設計,只要將裝有 Noke 解鎖應用程式的手機等裝置靠近智能鎖頭,就可以自動解鎖。此外,若果忘記帶手機時,也可以透過長短按壓的方式(有點類似打摩斯密碼)手動解鎖。根據官方資料顯示,電池可運作一年以上,而且只需揭開後蓋就能換電,十分方便呢!

來源: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uzdesigns/noke-the-worlds-first-bluetooth-padloc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