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銀色版 Olympus E-M1 實機曝光!可拍 4K 影片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有不少傳聞指 Olympus 將會在 Photokina 2014 公開全新的 OM-D 相機,而其真身好有可能就是今日被曝光的銀色版 E-M1,並且配備了固件升級,可拍攝 4K 影片。

根據今日流出的圖片顯示,銀色版 E-M1 的基本設計與黑色版大致一樣,分別就只是機頂及鏡頭位全改成銀色金屬外殼,帶來一種復古的感覺。此外,有傳該相機將會配備升級了的固件,增加了之前 E-M1 沒有的 4K 影片拍攝功能,對應 24、25、30 及 60fps 等幀率,而且亦可拍攝 120fps full HD 及 240fps HD 的高速影片。

來源:http://camyx.com/rumors/2014/08/silver-olympus-e-m1-photo-leaked-updat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