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全港最傳統及地道日式夏祭!unwire 精選周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來到 8 月尾,在日本各地都有不同的夏祭喔,不過今個周末大家在香港都可以體驗到全港最傳統及地道日式夏祭!

 

1.「緣日 ENxNICHI」日本夏祭盛夏結緣
日期:8 月 22 日 及 23 日 (星期五及星期六) 5:00pm – 10:00pm (2014.08.22) / 2:00pm – 10:00pm (2014.08.23)
地點:PMQ 元創方Marketplace & Aberdeen Courtyard

活動期間有全天候飲食攤位供參加者欣賞和品嘗,大家亦可以參與跳日本盆舞。即場租借浴衣,一起感受日本夏祭氣氛吧!

8月23日另有以下精彩表演:

  • 下午4時 浴衣時裝展 (現場設有浴衣租借服務,有興趣做模特兒者,可在2.30pm到接待處報名。也可自行帶備浴衣參與。穿著服務不另收費。)
  • 下午6時 「日本舞踊若柳流香之會」會長和弟子 傳統日本舞踊表演

2. 手手 x 香港深水埗 PROTOTYPE pop-up store @設計師竇


日期:2014年8月22日 ‑ 24日 下午2時 ‑ 8時
地點:Prototype pop-up store 香港九龍深水埗南昌街88號1樓

 

手_手市集帶來的,不止是多元化的二手古著和嘔心瀝血的手工創作,更是不同人展現生活態度的一種手法。每次參與的攤主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從產品到攤位佈置,都是一番心血。這裡不止是一個買賣,透過手_手,以手作小物交朋友,以自己獨特的想法,找到一種認同和欣賞。市集創辦人拾參說:「在城市生活,常常接受很多資訊,活在當中,總是令人無法自我思考。市集的存在,多少是滿足城市人,對於緩慢生活的需求,每個地方都需要市集的存在。來市集就是挖挖寶,抖抖氣,感受手_手獨有的魅力,生活的力量。」

3. HMVideal Unplugged Music 第一回
日期: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下午4時 ‑ 7時
地點:HMVideal 戶外表演場地 / 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 娛樂行 3/F

 

HMVideal 固然著重音樂元素,那麼搞下音樂會就最正常不過,皆因「聽音樂,聽Live才是正經事!」

來源:timable.co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