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神魔真的見財化水!雲遊收購不再,改為以子公司共同研發手機遊戲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雲遊曾表示欲收購神魔之塔,不過其後股價一直插水。在 3 個月前,就傳出雲遊怕違反「禁止中國投資者在台灣從事線上和手機遊戲營運」之規定,想「縮沙」不作收購。終於在昨晚,雲遊於網站發表聲明,指與 Mad Head 母公司 Magic Feature 簽下了非約束性諒解備忘錄,並會同共研發手機遊戲。字裡行間,再沒有收購之意思。

雲遊昨晚發表聲明,表示以其全資附屬公司 Foga Tech Limited,與 Magic Feature 簽了一份非約束性諒解備忘錄,共同研發手機遊戲。當中 Foga Tech 將提供源代碼編程資源,而 Magic Feature 負責遊戲製作、美術及設計。不過,令人關心的收購事宜就再沒有提及。

▲3 個月前我們曾報導過遊雲控股,一直插水至 29.10。現時其股價更插至 17.86 港元。 (圖片取自 Quamnet)

 

來源:

雲遊官網

早前報導:

http://unwire.hk/2014/05/20/tos-2/fun-tech/

(主圖片網絡翻攝)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