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炒家喜訊?傳 iPhone 6 螢幕生產遇困難,出貨量減少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Phone 快將正式公佈,當然 Apple 已經在密鑼緊鼓地大量生產以應付需求。不過最近就傳出螢幕供應商出現生產困難的消息,看來出貨量會受到不小的影響,而首批出貨尤甚。


據路透社的消息指,新款 iPhone 螢幕使用的背光零件因為是重新設計以配合纖薄機身,最近才發現亮度不足,需要更改設計。這令生產計劃延後,螢幕供應不足,預計將會影響到首批產品出貨。路透社亦有提到,iPhone 6 將會有兩個大小版本,其中較小型的 4.7 吋版本已經進入了量產階段,與之前的傳聞也符合。

暫時仍然未清楚螢幕生產問題會帶來多大的影響,不過相信首批 iPhone 6 也是炒家的囊中物,減少供應就更加合乎他們的心意了。至於一般用家,可能就要再等一段時間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