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與法拉利合作?林寶堅尼復古手機 BQM Monza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 Sony 才剛剛發表了一部香水樽型的相機靚咔,因此有人推出跑車型的手機一點也不出奇。其實以往林寶堅尼都曾推出過主題手機,不過今次這部的外型看起來卻更像一部跑車,而且更有一種復古味道。

這部名為 BQM Monza 的林寶堅尼手機,採用貌似是智能手機尚未普及時的機種,其上方喇叭位變成了林寶堅尼標誌的形狀,機背及側變亦完全重現這款超級跑車的模樣。不過中間呔盤形狀方向按鈕及車頭上的標誌卻莫名其妙地變成了法拉利 Logo,大幅提高了這部手機的山寨味道。

當然這部手機的確可用來打電話,配備 microUSB 插口位,並有兩個 SIM 卡及一個 microSD 卡插槽。手機長度為 3.74 吋及 78g,正面採用塑膠物料,而後方則為金屬外殼。另外由於一些特殊原因,據稱 BQM Monza 只會於俄羅斯發售。

來源:http://www.mobile-review.com/fullnews/main/2014/August/19.shtml#43370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