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日本製食用列印機 在食物上簡單印出圖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本人認真創意無限,而且更經常設計一些方便人生活的產品。就例如這部由 So-Ken 株式會社推出的 TP-101E 食用列印機,只要將食物放進去,就可以列印出各種精美的彩色圖案,無需自己逐個動手畫!

TP-101E 食用列印機的外型看起來與一般列印機分別不大,不過它卻具備一個托盤,只要將厚度不超過 15 mm 的食物放上去,例如餅乾、曲奇及麵包等,然後就可列印出各種文字及圖案,而且不論平面及曲面都一樣可以印到。列印用的食用色素全通過國家安全標準,至於各種圖案除可以自己手動在 Photoshop 軟件上設計外,亦可在 So-Ken 的官網上下載得到。

 

TP-101E 對應 WindowsXP、Vista、7 及 Mac OS X 等作業系統,售價為 135,000 日圓(約 10,068 港元)。

來源:http://soken-creative.com/?pid=73749493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