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大幅進化!Casio EX-ZR50 最強自拍相機 9 月登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自拍已成為潮流大趨勢,而各大廠商亦紛紛推出各款細小輕巧的自拍數碼相機。就好似 Casio 即將推出的 EX-ZR50,都一樣會加入大量方便自拍的設計及功能。

Casio EX-ZR50 機身採用簡約風格的設計,而且體積細小方便攜帶。它配備一個 3 吋 LCD 螢幕,並可 180 度旋轉,而旋轉後機背的按鈕亦會一同轉至前方,方便自拍人士進行各種設定。除此之外,機身前方近鏡頭的位置更設有一個快門按鈕,適合自拍直立相片時使用。

規格方面,EX-ZR50 配備 1,61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並採用了一支 25-250mm 10 倍光學變焦鏡頭,最高感光度為 ISO 3200,而且亦有五軸防震功能。此外,該相機同時亦具備美顏模式及多種效果的瀘鏡,配合內置的 Wi-Fi 功能,用家拍攝後可即時傳送至手機等行動裝置並與人分享。

Casio EX-ZR50 將於 9 月 12 日發售,售價約 4 萬日圓左右(約 2,974 港元)。

來源:http://casio.jp/dc/products/ex_zr50/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