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unwireCulture】免費參加中環攝影實地考察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中環在各方面都有獨特的一面。在典型的工作天,這是一個大熔爐,擠滿了忙碌的上班一族。但在週末,來自鄰近東南亞國家的外籍傭工就會毫不客氣地借用我們的金融中心,暫作他們休憩及玩樂的地點。

 

由商廈築成的石屎森林乃是香港的本質,而我們可以在中環找到不同層面的互動。在這裡,老邁的事物碰到嶄新的元素;中西文化薈萃一堂;有錢人跟基層人士打成一遍;外國人與本地人互相了解;殖民地色彩衝擊著中國傳統文化。這次的攝影實地考察十分難得,由著名的藝術家及平面設計師陳漢榮先生帶領,讓大家感受中環的另一面。

陳漢榮簡介

陳漢榮 (Wing Chan) 生於1962年,是一位著名的藝術家及平面設計師。 1985年,陳漢榮於世界著名的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Pasadena, California 獲得設計藝術系學士學位。陳漢榮的藝術風格深受中西文化影響。他的抽象蒙太奇照片展示了在繁忙都市中被遺忘的建築、商業及廢墟影像。這些既抽象又充滿城市訊息的影像加注生命,重新演譯,展現平凡中不平凡的美態及情感。

 

 

 

 

 

 

 

 

集合時間及地點: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上午9:50
導師:陳漢榮先生
費用:免費參加
集合地點:
AO: Print 中環店
中環夏慤道10號和記大廈一樓124號舖

報名方法:2889 3149 (陳小姐) / enquiry@photobookawards.hk
* 是次實地考察將以中文進行。
* 名額只有30位,成功留位人士將會收到電郵,通知有關活動的詳情。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