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全球首部 64 bit 八核手機命名為 Desire 820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曾透露過 HTC 將會在 IFA 上公佈全球首部採用 64 bit 八核處理器的 Desire 新智能手機,而今日官方亦終於正式宣佈有關消息,其型號已確認為 HTC Desire 820,並將於 9 月 4 日登場。

今日 HTC 於官方微博上發放了 HTC Desire 820 的宣傳圖,上面列出了「全球首款八核 64 位手機,9 月 4 日敬請期待」等字眼,以及該手機左上角的外觀。而根據最新流出的實機照片,可以看到 Desire 820 的設計與 Desire 816 十分相似,特別是前置鏡頭及聽筒位的設計,而且亦有傳將會有多種顏色選擇。

HTC Desire 820 將會配備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是全球首個採用 64 bit 的八核處理器,內建 Adreno 405 GPU,可支援現時最頂級的 2K 螢幕及 4G LTE 網絡。

來源:http://www.weibo.com/htclif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