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繼續排外!中國政府研發國產 OS 打擊 Windows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中國一直都在各方面與美國進行角力,而且更積極打擊各種外來科技。至於下一個受害者可能是 Microsoft 及 Google,因為有消息指中國政府現正開發一個自家製 OS,並希望在三年內全面取代各種電腦及手機作業系統。

根據消息顯示,中國政府於今年 3 月成立了一個新研發部門,主力開發中國製的作業系統,最快會於 10 月正式投入市場。該部門的主管表示,這個系統將可以應用在家用電腦及智能手機之上,目標是在三至五年內取代現時其他作業系統。

其實早於 5 月,中國政府已宣佈禁止各部門使用 Microsoft 的 Windows 8 作業系統,加上各大企業與中國政府的緊密關係,不知這個國產作業系統又能否成功呢?

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暴雪重返中國後  Warcraft 首日有超過 200 萬用家登記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