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用新 CPU!HTC 最新平價 4G LTE 手機 Desire 510 九月開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中高端智能手機的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因此不少廠商都同時投放更多資源在入門級手機的開發上。就好像 HTC 今日公佈的最新型號智能手機 Desire 510,就是一部專為 4G LTE 網絡而設的入門級手機。

先看規格,Desire 510 將會採用 4.7 吋 FWVGA 螢幕,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500 萬像素主鏡頭、2,1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雖然 Desire 510 整體規格與現時其他品牌的 4G LTE 入門級手機差不多,不過卻勝在用上了最新的處理器,理論上速度應該會比其他機所用的 Snapdragon 400 快得多。此外,採用可更換的 Dot View 外殼,以及內置 BlinkFeed 資訊介面,亦都是 Desire 510 的優點。

至於發售消息方面,Desire 510 將會於 9 月在歐洲、亞洲與美洲地區推出,而價格方面暫時未定。

來源:HTC Blog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