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平民手機 Moto G2 真身曝光!5 吋螢幕、800 萬像素鏡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之前有傳 Motorola 將會在今年推出八款新智能手機,當中除有 Moto X+1 及 Nexus X 等旗艦機外,亦有相當平民化的 Moto G 後繼機 Moto G2。今日網上就流傳著這部新機的最新資料,當中更包含了實機圖片。

根據 HellomotoHK 公開的資料顯示,Moto G2 將會保留 Moto G 的外型設計,而體積亦會比後者稍大一點。據知該新機將會配備一個 5 吋 720p 的螢幕,相機鏡頭亦由之前的 500 萬像素升級至 800 萬像素,採用前置立體聲喇叭,支援 microSD 卡及雙卡雙待等,而且與 Moto G 一樣採用可換式 Motorola Shells,用家可自行更換各種顏色的機殼。

其他規格方面,有傳 Moto G2 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1 GB RAM 及 16 GB ROM,作為平民機來說已算不錯了。

來源:HellomotoH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