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Ralph Lauren 推出智能 Polo 網球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五月中我們報導過 OMSignal 的運動衣,內藏感應器和智能數據黑盒,可以通過藍牙將收集到的數據傳送至 iPhone。日前服飾名牌 Ralph Lauren 就宣佈和 OMSignal 合作,利用後者的技術製作 Polo Tech 運動服,並且由網球運動員 Macros Giron 在美國公開賽中穿著。

Polo Tech 運動衣內的感應器會收集 Giron 練習時的數據,例如量度胸肌的動作、心跳率等,數據會由感應器傳送到手機或平板以進行分析。手機 App 除了計算心跳和呼吸率,還可以量度壓力程度和體力消耗。Giron 準備利用系統協助調整打球時的狀態和呼吸節奏。Ralph Lauren 會在美國公開賽期間推廣 Polo Tech 運動衣,並且讓球僮穿著,該公司表明會推出更多使用此技術的服飾。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