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SEGA 公佈最新《人中之龍》遊戲名稱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EGA 日前舉行了網絡直播節目,公佈早前舉辦的「性感女演員人氣投票」結果和「男演員試鏡」的入圍名單。這批演員將會參予在 PS3 和 PS4 平台發表的新一輯《人中之龍》遊戲的演出。

和 AV 製作公司 SOD 合作舉辦的「性感女演員人氣投票」,原本準備讓得票最高的 10 名女優參予遊戲演出,不過因為投票活動反應熱烈,SEGA 決定將名額加至 30 人;換言之,新的《人中之龍》將會有大批性感索女現身。男性角色方面,最後選出了 8 位演員分別飾演暴力、財力和精力的 3 組角色,另外有 20 名入圍者會以相片方式於遊戲內的花街男公關俱樂部亮相。

SEGA 在直播節目中首次披露新一輯遊戲的名稱為《人中之龍 Zero 誓言的場所》,遊戲會以回歸系列原點為大前提,有可能是《人中之龍》的前傳。SEGA 表示會在明天(8 月 28 日),日本時間下午 6 時更新網站,屆時就會有更多詳情公開。

來源:gnn.gamer


相關文章:
  • 【評測】《人中之龍 8》 極好玩 RPG 新戰鬥方式 + 故事、周邊元素豐富神級作品【含微劇透內容】
  • 橫山昌義:《人中之龍8》主角不打女人 遊戲方向與 GTA 完全相反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