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Dyson 吸塵機再進化,將推出自動吸塵機械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Dyson 吸塵機設計精巧,往往吸引不少人購買,不過他們最近看來打算把這些吸塵機變得更厲害,在最近公開的一段 YouTube 短片之中,提到了新產品,很有可能是自動吸塵機械人。


這段短片中只有 Dyson 辦公室的全景影片,配合帶點科幻效果的設計圖閃過眼前,讓人摸不著頭腦。代號「N223 計劃」的新產品,據估計可能會是自動吸塵機械人,這也同時解釋了全景影片的來源,很可能就是用來探測四周環境的鏡頭。在今年年初 Dyson 投資了 500 萬英鎊到一家開發機械人環境認知的倫敦帝國學院實驗室,Dyson 創辦人 James Dyson 也曾經暗示過會推出機械人產品。

當然,這 N223 並不一定會是吸塵機,以 Dyson 的創新程度,可能會是其他種類的家庭電器也說不定,例如風扇、水龍頭甚至其他想像不到的東西。這神秘產品將會於 9 月 4 日正式面世,屆時就知道 Dyson 是在甚麼葫蘆賣什麼藥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美國公司推出智能噴火機械狗【有片睇】噴射 9 米火焰 + 售價 9 千多美元
  • 生產力局攀影蜘蛛機械人獲愛迪生獎 可檢查燈柱減省人手高空工作
  • Dyson Supersonic Nural 新一代智能風筒香港發佈 3 大智能感測科技、按距離調溫保護頭皮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