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Watch R 智能手錶最新近照及規格出爐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 LG 公開了最新智能手錶 LG G Watch R 的宣傳片,但當時並未能看到這隻新錶的面貌。不過今日官方終於正式發放了這款產品的最新近照,可以看到它的確是採用圓形錶面,而且造工亦相當細緻。

資料顯示 G Watch R 將會採用 1.3 吋 Plastic OLED 螢幕,能夠在任何角度及光線下都清楚可到上面的內容。此外,其錶面採用不銹鋼物料,而皮製錶帶則為可更換式,整體外觀看起來與傳統手錶十分相似。

規格方面,G Watch R 將配備 1.2GHz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512 MB RAM、4 GB ROM、心跳監測器、計步器、速度計、指南針及 1 米水深防水 30 分鐘的功能。不過留意其電池量只有 410 mAh,若經常使用上述的各種功能,可能每日就要充電一次。

來源:LG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