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好嘢益自己友 日本版 Subaru WRX S4 強化版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年多以高性能辣車形象出現的 Subaru,日前發表了最新的 WRX S4,是 WRX 四門房車的日本版,保留著將好嘢留在日本的傳統, WRX S4 比國際版 WRX 馬力增強,就連外觀亦有稍微調整。

Subaru WRX 國際版本身已經算是辣車,WRX S4 採用同樣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 Subaru 精心調校後,原本國際版 WRX 的 272 匹馬力被提升至 300 匹。搭配 CVT 無段速波箱,實力不容小覷。

Subaru 亦特別偏心日本限定的 WRX S4,縱使車身外觀不變,但就用上專屬的 18 吋鋁金屬輪圈。內櫳延續 WRX 的辣車感覺,配備有跑車軚盤、金屬腳踏、碳纖飾板和縫上紅線的真皮座椅和車廂。雖然是辣跑,但 Subaru 沒有忘記其房車身份,車主可以選配提升駕駛安全的 EyeSight 主動式安全系統。日版 WRX S4 售價由 334.8 萬日元起(約 24.9 萬港元)。

來源:Subar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