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 售價首度披露 或高達 400 美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最新智能手錶 iWatch 的部份規格現時已略知一二,不過相信各位最關心的還是其售價吧?而今日有海外傳媒就首度披露了這方面的消息,其售價有可能會高達 400 美元(約 3,113 港元)。

根據海外傳媒 Re/code 的報導,iWatch 將會在 9 月 9 日所舉行的 Apple 發表會上正式公開,而 Apple 高層在相討其售價時曾提出一個 400 美元的方案,雖然暫未知會否是最終售價,不過據知他們有意推出多個不同版本的 iWatch ,當中將會包含較便宜的版本。

雖然之前 Apple CEO Tim Cook 曾表示現時市面上沒有一款優秀的穿戴式智能產品能說服人去購買,不過 iWatch 定價為 400 美元就似乎有點昂貴,畢竟現時大部份智能手錶的價錢都大約為 200 美元,若 iWatch 售價真的是貴一倍,它又會否具備足以令人購買的嶄新元素呢?

來源:Re/cod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