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12 位著名角色!任天堂 amiibo 公仔年尾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年 6 月舉行的 E3 遊戲展上,任天堂曾公開過一款內藏 NFC 晶片的新產品 amiibo,並能夠與各款遊戲進行聯動。而今日官方終於宣佈 amiibo 將會在今年尾正式推出,初期將會有 12 位角色可供選擇。

amiibo 外表看起來是一個手辦公仔,但裡面卻藏有 NFC 晶片,只要將它們放在 Wii U 的控制平板上,便能將角色的資料傳到遊戲中。任天堂首階段將會先推出 12 位 amiibo 角色,當中包括有馬利奧、桃公主、耀西、Donkey Kong、林克、Fox McCloud、Samus Aran、Wii Fit 教練、動物之森村民、比卡超、卡比及 Marth,每個售價為 12.99 美元(約 101 港元)。

消息指第一款支援 amiibo 的遊戲將會是 Wii U 的《Super Smash Bros》。另外值得留意的是,較早前任天堂公佈的新型 N3DS 手提遊戲機,亦將對應 amiibo 功能。

來源:任天堂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