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裸照洩露元兇原來是 Find My iPhone 漏洞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有大量海外女星的裸照流出,駭客宣稱是透過 iCloud 的一項漏洞而盜取到這批照片。雖然 Apple 隨後表示正積極進行調查,但到底哪裡出現了漏洞呢?今日有報導指問題可能是發生在 Find My iPhone 功能之上。

根據 The Next Web 的報導,是次問題是發生在 Find My iPhone 的漏洞之上。因為一般情況下當 iTunes 帳號連續輸入密碼失敗五次後,帳號便會被封鎖,不過 Find My iPhone 的漏洞卻會不會封鎖帳號,因此有人便利用一個名為 iBrute 的惡意軟件,不斷向一眾女星的 iCloud 帳號進行攻擊,在無限次猜測密碼後終於找到正確的密碼。

據知現時 Apple 已修復了這個漏洞,不過為安全起見,建議各位最好還是為 iTunes 帳號更改一個新密碼。

來源:The Next Web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