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只厚 5mm!Gionee 發表 Elife S5.1 超薄 Android 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大陸手機品牌各有賣點,Gionee 就經常以超薄機身作賣點。早前一部只得 5.5mm 厚的 Elife S5.5 已經成為全球最薄手機,最近 Gionee 發表了全新的 Elife S5.1,進一步將最薄的紀錄往前推。

早前在大陸各大網站現身的 Gionee Elife S5.1 只厚 5.15mm,支援 4G LTE。手機將會擁有 4.8 吋 720p AMOLE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處理器、1GB RAM、16GB ROM,8MP 相機和 2,100mAh 容量電池。預載 Android 4.3 系統的 Elife S5.1 將會在今個月稍後時間正式發表和開售,售價待定。

來源:gsm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