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中階價錢,旗艦配備!64bit 八核 HTC Desire 820 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近日推出的旗艦機款星光熠熠,而 HTC 就選擇避開這些風頭火勢,推出新的中階機款 Desire 820。雖然定位不是旗艦機款,不過它的配備並不失禮,直逼旗艦機款的水準。


今次推出的 Desire 820 與年初公佈的 Desire 816 十分相似,今次除了加入新的顏色選擇之外,內裡的配備當然有更新不少。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配備了 64 bit 的 Qualcomm 8 核心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雖然現時 Android 仍然未正式支援 64 bit 的處理器,但是在下一個版本就會支援。RAM 從 1GB 增加一倍到 2GB , 而儲存空間亦同樣提升一倍到 16GB。除此之外,前置相機也提升到 800 萬像素,後置相機則仍然是 1,300 萬像素,螢幕也保持 5.5 吋 720p 不變。

除了硬體之外,在軟件方面也有驚喜,Desire 820 使用了更佳的前置鏡頭,同時加入了有趣的自拍工具,例如即時美顏模式和換面模式等等,玩味十足。HTC Desire 820 將會在 9 月尾全球發售,而且在特定地區會有雙卡雙待版本,如果價格進取,相信會是個不容忽視的競爭對手呢。

來源:HTC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