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爆料被罰 ? iPhone 6 首發無中國,有香港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對於 iPhone 6,大家最重視的,可能並非其規格和樣子,而是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買到。大中華地區當然是 Apple 最重視的市場之一,不過今次的 iPhone 6 首發竟然沒有中國的份。


iPhone 6 將會在 9 月 19 日正式開放發售,而首發地區之中,包括了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澳洲、新加坡、日本和香港,而 Apple 打算在 2014 年內把 iPhone 6 推出至 115 個國家,相信中國地區將會是第二波或之後才會出現,是不是因為中國的電訊商爆料惹怒 Apple 就不得而知了。

這樣的安排,效果當然會是炒價上漲,真正的用家可能就要再等等了(哭)。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許正宇:香港適合以 AI 提升效率、競爭力 AI 是「雙刃劍」應負責任地使用
  • 中國新國安執行法 7 月實施 可檢查入境者智能電話、電腦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