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傳 Apple 洽購 Path 再闖社交網絡戰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推出的產品並非每一次都受到用戶愛戴,以他們推出過的 iTunes Ping 音樂服務為例,原本希望透過音樂建構一個社交平台,但最後卻失敗收場。根據日前的報道,Apple 似乎準備再嘗試多次。

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收購流動社交平台 Path,有關收購已經接近落實。成立於 2010 年的 Path,是一個只有流動 App 版本的社交網絡,除了一般社交網絡功能,還主打相片分享和私人訊息聊天。雖然 Path 不如 Facebook 和 Twitter 般普及,但全球用戶亦有 2,500 萬。

Apple 收購 Path 的原因未明,有指收購後 Path 會基本維持不變,亦有可能整合到 Apple 的訊息功能。有人在 Apple 的 iPhone 6 發佈會,發現 Path 的 CEO David Morin 跟 Apple 高層同坐在第一行。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