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用家福音!iCloud 減價舊用戶有得 refund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iCloud 在早兩日的 Apple 記者會中宣佈全新計劃,容量不但比以往大了,而且月費亦便宜了。那麼早已付費的舊用戶豈非「捱貴咗」?今早小編就收到一封 Apple 電郵,表示已按比例退回多了的月費,可見 Apple 確實很體貼哦!

話說小編在年初時,因為手擁多部 iOS 裝置(iPhone 5c、iPad mini、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及 iPod Touch 5 代),所以為了方便備份,就購入了 10GB(付費)+ 5GB(免費)計劃,年費是 $150。

怎知道 Apple 在這個記者會中宣佈的新 iCloud 月費,不但最低付費服務有 20GB,比小編早前的 15GB 還要多!而且月費也只是 $8,年費也不過是 $83!這令小編在這兩天不停在埋怨:買早了!超蝕底!

怎知道今天一早起床,就收到 Apple 通知 iCloud 舊用戶的電郵,通知新售價之餘,還會在合約剩餘日子,按比例退回多收了的年費!亦即是說,小編「無程程」多了 $26.98 洗,雖然不多,但總算解決了小編早前「早買了,超蝕」的疑慮,確實十分體貼。

然後小編再開啟 iPhone 5c 的 iCloud,亦看到儲存空間方案已升級至 20GB。如果各位 iCloud 用家也有小編的顧慮,相信現在大家就不用再擔心了吧。


相關文章:
  • Apple iCloud 面臨集體訴訟 消費者指 iPhone 焗住要用 iCloud 備份兼免費容量太少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