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嚇鬼死!用 App 開通陰陽眼 樂富猛鬼別墅免費開放探靈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大家知不知樂富有一間猛鬼別墅?近百年來入住這別墅的所有屋主均遭遇不測,而且無一倖免…百年後,探靈者相繼失蹤,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發生,哀怨樂曲和嬰兒慘叫聲連連,恐怖冤魂神出鬼沒,究竟作怪的,是魔界的符咒? 還是靈魂的怨氣? 你…敢獨自闖入別墅探險,找出真相嗎?全屋有十間房,每間房都隱藏著一個兇靈傳說,大膽的朋友還可使用專為猛鬼別墅開發的 AR App,用手機的鏡頭開通陰陽眼,還可同猛鬼合照… 嘩!!

 

「亞洲十大猛鬼地」為藍本

這間「樂富廣場猛鬼別墅」,是全港唯一免費主題式鬼屋,特別以 “亞洲十大猛鬼地”之一,位於馬來西亞新山麗都海邊附近“凶宅”Villa Nabila為藍本。全屋十個房間滿佈可怕幽靈幻化十大驚嚇位,分兩條路線及多重秘密機關,闖關者與同伴要各走各路,獨自闖關,隨時迷失方向。

猛鬼圖集:

 

▲ 這個女鬼沒有了 BB,見到你便會大叫「比返 BB 我…比返 BB 我…!!!」

 

 

 

▲ 就算你有朋友同行,猛鬼都會把你個拉開,能否出去就看你時運夠不夠高。

 

 

▲ 夠勇的可以與猛鬼打過,不然就變成餐桌上的美食。

「樂富廣場猛鬼別墅」

 

開放日期:2014年9月19日至10月31日(逢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指定日子)
時間:5pm – 10pm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