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媒體 4K 電視排行榜,LETV X50 Air 高分奪冠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4K 電視未算普及,不過正巧想換電視的話,去買部 4K 電視真的不太知道怎樣揀。最近國內媒體《互聯網周刊》就對 100 台國內外的 4K 電視進行評價,當中樂視的 X50 Air 就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互聯網周刊》近日對 4K 電視進行排行榜評分,分有影響力、品質、性價比及體驗。當中好幾間國內品牌的電視型號,排名都相當之高,而獲得最高總分的就是 LETV 的 X50 Air,除了品質一項比海外品牌稍低之外,其他項目都名列前矛。國內電視一般來說都很便宜而且有一定規格,如 X50 Air 有50 吋螢幕賣 5千左右 (外加 letv 月費),性價比高可以理解。而用戶體驗方面,互聯網周刊指出 X50 Air 使用以 Android 定制之 LetvUI,功能上及設計上都較為優秀。

 

來源:

互聯網周刊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