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搭載原生 Android 系統!Motorola 推出 Moto X Pure Edition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雖然之前 Motorola 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在 Google 的企業旗下,不過在這期間推出的 Moto X,也不盡然是原生 Android 系統。最近他們終於推出接近「親生仔」的 Pure Edition。


這「純潔版」Moto X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綁定任何電訊商,也沒有加入其他的附加軟件,只是純粹的原生 Android 體驗,就像 Nexus 系列一樣,而且只會透過直接網上訂購,不會在電訊商買到。這樣一來就可以有更快的更新速度,使用起來也更為流暢。

不過暫時仍然沒有相關的發售日期資料,只說是九月尾會有消息,而香港地區更加不知道有沒有行貨會出現,所以也許就只能夠買水貨了。話說 Moto X 的後繼機 Moto X+1 也快要出現,不知道會否同樣推出純潔版本呢?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