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十月發表會主角為 HTC Eye?更多規格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 HTC 向傳媒發出了邀請函,並將於 10 月 8 日舉行一場發表會。而從主題「Double Exposure」中可以看到,該發表會很有可能會公開 HTC 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手機,而今日爆料達人 @upleaks 更表示它就是傳聞中的 HTC Eye。

據 @upleaks 表示,是次發表會公開的 HTC Eye 將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即像素密度達到 423ppi。至於所採用的處理器則是 Snapdragon 801,當中是由四個 Krait 400 CPU 及 Adreno 330 GPU 所組成。

雖然除此之外 @upleaks 並沒有透露其他規格資料,不過綜合之前其他的報導,HTC Eye 或會採用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並會採用 UltraPixel 技術,而這點亦非常貼合發表會強調的自拍功能主題。

來源:@upleak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