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 以外新選擇:Phase One 推出 Capture One Pro 8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除了 Adobe Lightroom 之外,Capture One Pro 也是個頗多專業攝影師選擇的照片編輯軟件。最近 Phase One 就推出了新版本的 Capture One Pro,帶來更豐富的功能。


新的 Capture One Pro 8,主要是加強了照片處理效能,例如匯入照片、載入資料庫和處理照片編輯等工序,到比上一個版本快了 50-70%,而新加入的多 GPU 運算支援,亦可以讓擁有多張顯示卡的用戶有更快的照片運算速度。而 Lightroom 資料遷移功能也有改善,方便用家從 Lightroom 轉用新軟件。除了效能改善,新版本也加入照片修補圖層工具和菲林微粒模擬工具,帶來更加豐富的編輯效果。

在功能上的改進之外,Capture One Pro 8 的介面也有的變化之處,按鈕和工具列變得更加平面而清晰,但整體介面設計就沒有改變,舊用家升級亦不會有不習慣的感覺。新版本加入了像 Adobe CC 般的月費計劃,每月 $10 美元,而傳統的購買價格就是 $299 美元(升級價 $99),有意購入的就不要錯過了。

來源:Fstoppe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