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因為 iOS 8 相容問題,Dropbox 將暫停自動照片上載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OS 8 更新即將推出,雖然 Apple 已經準備好更新,不過其他軟件商就未必了。最近 Dropbox 就因為暫時未處理好 iOS 8 的相容問題,所以要暫停 iOS 的自動上載功能。


受影響的包括了 iOS 的 Dropbox App 和 Carousel App,這兩個 App 在 iOS 8 上面有時未能把照片正常自動上載到 Dropbox 上面,因此為免用家以為自己的照片已經上載而錯誤刪除手機上的照片,Dropbox 就決定暫時把這個功能停止,直到另行通知。

至於何時會恢復這個功能,Dropbox 方面暫時未能答覆,不過就表示已經和 Apple 在處理當中,相信也不會等太久,而 iOS 7 的用家就不受影響。其實每次有大型版本更新,第三方 App 都通常未能夠第一時間更新適應新系統,所以如果不心急的話,可以先等等,過一段時間再升級系統會比較穩定呢。

來源:Dropbox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