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iPhone app

不滿自動購買?Apple 推出移除 U2 新大碟教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 的 iPhone 6、Apple Watch Keynote 期間,Apple 宣布向全球近 8 億名 iTunes 用戶免費送出 U2 的最新大碟《Songs of Innocence》。不少樂迷收到大禮固然十分高興,但亦有對 U2 沒有興趣的用戶,認為自動下載擾亂了原來的 Playlist。

不少 iTunes 用戶設定了在購買後自動下載內容,因為 U2 的大碟是 Apple 為用戶埋單購買,很多用戶突然「被下載」了 U2 新大碟。Apple 接到了用戶投訴後馬上推出網頁,教導用戶如何將無法在首星期刪除的大碟移除。

有需要的讀者可以到 https://itunes.com/soi-remove,選擇「Remove Album」,然後以 iTunes 帳號和密碼登入,當見到確認訊息就代表《Songs of Innocence》已經順利被刪除。這樣做的話,在 10 月 13 日後想再聽這大碟,就要用真金白銀重新購買。如果你只想在 iPhone、iPad 內移除歌曲,則需要手動移除即可。

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Apple TV 等四款 PC 程式 新版本正式推出減少對 iTunes 依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