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開價 $30,000 大元 ! iPhone 6 Plus 一到先達即清

Published by
串哥
Share

一部 iPhone 6 三萬蚊? 你沒聽錯!在先達的 G-World Mobile 收到了兩台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貨一到舖立即比大陸客人以 3 萬元港紙極速買走。以下有更多資料:

負責人 Lo 哥表示,那 2 台是銀及金色的 128GB iPhone 6 Plus 的工程樣本,我們 unwire 再問 lo 哥會否再再有這些工程機出售,他笑言應該沒有了

Lo 哥指真正街貨他們最快也要 19/9 早上開舖才有售,他們第一水入了 200- 300 台 iPhone 6 ,而且已經有百幾個客人預訂。

unwire 問 Lo 哥自用的話會選擇 iPhone 6 還是 6 Plus ,怎料他豪氣回答:「我要金色,大同細我都要!」。

係喎,美好的事物為何要取捨呢,why not both ?

來源 : G-World Mobile 

Published by
串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