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超靚 ! 香港行貨 iPhone 6 開箱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明天是 iPhone 6 及 6 Plus 開賣的日子,而在先達今晚就已經有機賣!我們自然立即搶得一部 iPhone 6 銀色 128GB,現在先為大家帶來開箱文吧!

立體盒面•配件依舊

今次 iPhone 6 的包裝盒,與上代 iPhone 5s 比較最大不同,就是採用了輕微凸起,有點立體的表面,而由於這部未是正式賣街版,估計屆時凸起部分會印上真 iPhone 的正面模樣。其餘包裝就與上代十分相似,盒內的配件仍然是手機、EarPod 耳機、Lightning 線、三腳插火牛、說明書及 SIM 卡槽取出迴旋針。

▲盒面印有手機部分是較凸出的,十分特別。應該正式版印上 iPhone 6 搭載 iOS8 的機面會更為漂亮。

▲盒背看到是 128GB iPhone 6 銀色機

▲打開盒,就見到漂亮的 iPhone 6 了。

▲跟機配件與 iPhone 5s 時沒有分別。

▲值得留意的是,早前說 iPhone 6 會採用全新可兩面都插得的 Lightning USB 線,但最終仍然只是只能單邊插,即是說大家插 USB 線入電腦時仍然要留意方向了。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 iPhone 6 的試機資訊,就記住唔好瞓睇實我們 unwire.hk 的深夜 iPhone 6 實試啦!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