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iPhone 也可以加上 APS-C 相機!Relonch 手機殼明年上市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為手機加上較為高階的相機元件,除了像 Panasonic CM1 或者 Samsung Galaxy K Zoom 般內置之外,就要靠 Sony QX 系列相機般外置。最近有廠商打算推出較為輕便的手機殼相機,專為 iPhone 而設。


名為 Relonch 的這個手機殼,將會配備 APS-C 感光元件,配合 f/2.0 鏡頭,比起 iPhone 上面有的相機要強大得多,而手機殼本身擁有內置電池,使用 Lightning 插口連接 iPhone,不會讓手機的續航力減低太多。

這 Relonch 暫時仍然在概念階段,預計會在明年底推出,當然屆時很可能已經有 iPhone 6S 出現,而其設計應該也會能夠配合到新手機的吧。不過類似的計劃之前也有出現過但最後胎死腹中,到底這個 Relonch 能否真正推出,還有待觀察呢。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