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突傳 iPhone6 獲發入網證! 內地記者確認消息虛報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中國未能成為首賣 iPhone6 地區普遍被認為因為工信部未批出入網許可證,不過今晚便有內地媒體報導工信部終為 iPhone6 亮起綠燈,一時令炒家人人自危!事隔不足數小時便有內地記者發現實屬流料,iPhone6 根本未獲入網證,相信各位炒家可以暫時安枕了!(以下更多資料)

根據中金在線消息稱,9 月 17 日中國工信部官方網站公佈包括蘋果 iPhone 6/6 Plus 行貨的 4 款型號: iPhone6 4G 標準版(A1586)、iPhone6 中移動定制版(A1589)、iPhone6 Plus 4G 標準版(A1524) 和、iPhone6 Plus 中移動定制版(A1593) 已經獲得入網許可證。消息傳出後隨即有內地記者利用「新華社發布」客戶端程式查詢工信部官方網頁,發現所謂的入網證其實只是「國家無線電管理局的型號核准: 無線電發射設備型號核准信息公開(2014-9-17更新)」資料,而在入網許可證的電訊設備一欄仍未發現 iPhone6 的影子,雖然消息證實僅屬流料,不過相信已經令不少 iPhone 6 炒家擔心開賣時會賺少一筆了。

 

source:  163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