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Smart Car x Disney 米奇老鼠限量版日本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迷你汽車在日本一直有市場,不過日本人偏愛本土的 K Car,貪其慳油之餘,空間亦夠。德國車廠 Smart 要在日本突圍,就要借助外力。最近 Smart 就和迪士尼合作,於日本推出限量的 SmartForTwo Electric Drive。

引擎配置方面跟普通版的 SmartForTwo Electric Drive 電動車一樣,但就在車身外觀和內籠設計花心思。車身以紅色為主色,配以黑色的車頂和鬼面罩,而側鏡和輪圈分別為黃色和白色,通通都是在米奇老鼠身上可以找到的顏色。黑色部份有米奇老鼠暗花,A 柱下方更有 edition Disney 金屬牌。

內籠則以黑色為主調,配以紅色作點綴,真皮座椅的椅背縫上米奇的標誌和 edition Disney 字樣。SmartForTwo Electric Drive 迪士尼版暫定只會生產 40 部,每部價格為 399 萬日元(約 28.9 萬港元)。

來源:benzinsider


相關文章:
  • 迪士尼向 Epic Games 投資 118 億 冀發展 Fortnite 宇宙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