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Sony 64GB Hi-Res Walkman NWZ-A17 售 HK$2,380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沒有 Wi-Fi,也不是低一級的「米奇老鼠」Sony Walkman 回來了!自 A860 之後便後繼無人的 A 系列,來到智能手機的年代,這部新 Hi-Res Walkman 就連 Touch Screen 也沒有了,只用上 2.2 吋熒幕,真真正正給聽歌用家。

 


新 Walkman 只有兩種容量,64GB 的 NWZ-A17 售 HK$2,380;16GB 售 HK$1,580,一共有黑、銀、藍及玫瑰粉紅 4 色選擇,2014年 10 月 16 日推出。沒有 WiFi 和不用 Android,好處當然是可以省電。官方數據關掉藍牙可聽 50 小時 MP3,FLAC 也有40 個鐘。雖然沒有 WiFi,但就仍然有藍牙和 NFC 方便連接耳機和喇叭,也可加最大 128 GB 的 SD Card,即是最多可有 192 GB 來載歌喔!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