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運動科技

廉價 Misfit 運動手帶追蹤活動睡眠狀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穿戴式裝置不一定昂貴,最近 Misfit 就發表了最新的 Flash 健康手帶,在功能上和不少貴價健康手帶一樣,能夠追蹤運動量和睡眠狀態,但售價只需 50 美元(約 388 港元)。

Misfit Flash 能夠記錄用戶每日行走的步數或其他運動,例如跑步、踩單車、游水、網球、籃球等。手帶亦能夠協助計算卡路里攝取量和睡眠質素。所有 Misfit Flash 收集的數據會透過藍牙以無線傳送到 Android 和 iOS 的 Misfit App,用戶可以在手機 App 知悉預設目標是否達標。

Misfit Flash 內置的電池能夠使用多年,有多種顏色選擇的錶身已軟膠製成,可以防水達 30 米,用戶可以戴著洗澡和游泳。除了作為健康手帶,Flash 亦有時間顯示模式。這款以廉價作招徠的健康手帶正在 Misfit 網站接受預訂,並且在 10 月起於美國上市。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