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終於來了!Ricoh 確認將推出全片幅 Pentax 單反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Pentax 相機雖然沒有 Nikon 和 Canon 般主流,但是用家給予的評價都不錯,一直只有 APS-C 單反相機的 Pentax,可能快將會有全片幅的單反加入了。

全片幅的單反相機,是 Pentax 愛好者一直渴望的產品,不過不知為什麼一直都沒有計劃推出。直到最近,在法國的 Ricoh Facebook 專頁上,就有透露了他們正在開發全片幅的 Pentax 單反相機,之後有傳媒採訪,Ricoh 的歐洲區產品經理 Laurence Bouly 也確認了這個消息。

暫時仍然未有確實的推出時間和其他詳情,不過相信已經能夠令不少人十分期待。而 Pentax 除了相機本身之外,也將要開發全片幅的鏡頭組,以支援新的相機,其中在 Photokina 就展出了兩支全片幅長焦鏡頭,看來已經在加緊製作當中了。

來源:PetaPixel


相關文章:
  • PENTAX 重投菲林懷抱 今夏推半格直度輕便菲林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