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LG Wine Smart 規格正式公開!專為長者而設的摺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 LG 曾透露將會推出一部全新摺機 LG Wine Smart,而今日官方終於在發表會上公開了其詳細規格,而當中可以看到它將會具備一些專為長者而設的功能。

現時智能手機相當普及,但由於部份功能在操作上比較複雜,因此很多長者都未必懂得使用。有見及此,LG Wine Smart 將會有一個名為「Kakao Talk」的按鈕,可以方便長者即時進行社交通訊。此外,該手機同時還具有「Safe Keeper」功能,當手機太長時間沒有使用時,便會自動向外傳送出手機的位置及其他必須資料,以便盡早得知長者是否發生意外。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LG Wine Smart 將採用 3.5 吋 480 x 320 HVGA 螢幕,並配備 1.2 GHz 四核處理器、1 GB RAM、4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30 萬像素前置鏡頭、 1,700 mAh 電池、支援 Wi-Fi、藍牙及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LG 表示這款手機暫時只會於韓國當地發售,而發售日期及售價則仍未公開。

來源:LG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