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傳 iPad Air 2 十月發佈 iPad Mini 3 延至明年初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之前已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於 10 月尾正式發佈最新的 iPad Air 2 平板,不過今日有傳媒指出原先與它同步登場的 iPad Mini 3,則會推遲至明年第一季才發售,未知 Apple 是否想讓粉絲抖抖氣呢?

根據台灣工商時報報導,iPad Air 2 現時已進入生產階段,並將會於 10 月內發佈,同時 iPad Mini 3 將會延至 2015 年第一季推出,至於之前有傳聞提到的 12.9 吋大螢幕版 iPad Pro,則會於 2015 年第二季發佈。由此可來,緊隨其後的三季,Apple 每季都將會推出一款不同款式的 iPad。

與此同時,早前有消息指 iPad Air 2 的發表會將會於 10 月 21 日舉行,不過有關消息卻被與 Apple 關係密切的資深記者 Jim Dalrymple 否定。不過他同時亦指出只是實際日期有出入,而並沒有排除 10 月其他時間舉行發表會的可能性。

來源:台灣工商時報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