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好人必備!Samsung 推出電話「過江龍」充電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身邊的朋友如果手機沒電,也沒有帶後備電池或者外置電,就是出手相助的好時機,不過如果自己也沒有帶外置電就沒辦法。最近 Samsung 推出的充電線,就讓用家直接用手機為其他裝置充電。


Samsung 最近推出的這條 Samsung Power Sharing 充電線,就是能夠透過自己的手機,變成外置電,為其他 micro USB 裝置充電的連接線,支援的裝置分別有 Galaxy S 5、Galaxy Tab S 10.5、Galaxy Tab S 8.4、Galaxy Alpha、Galaxy Avant 和 Galaxy Note 4 幾款較新的型號。只要一邊插入這些手機或平板電腦,另一邊就可以輸出電力給任何裝置。

這充電線售價為 $19.99 美元,約港幣 $160 左右。其實就算不是 Samsung Galaxy 手機,如果裝置支援 OTG 功能的話,利用 OTG 線也可以為其他裝置充電,不過效能可能就不算太過理想了。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