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兩款新手機!Motorola Droid Turbo 及 Moto S 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Motorola 才正式推出全新的 New Moto X 及 New Moto G,而今日網上又流傳著兩款新機的機背殼圖片,一款是 Droid Ultra 的強化版 Droid Turbo,而另一款則是大螢幕的 Moto S。

根據 Hellomotohk 公開的圖片顯示,Droid Turbo 將會是 Verizon 獨佔的新款手機。據知它將會採用 5.2 吋螢幕,而從機背殼亦可以看到將會配置兩個獨立的 LED 閃光燈。此外,由於背面並沒有喇叭的開口位,因此極有可能會採用前置式立體聲喇叭。

至於另一款曝光的手機則是 Moto S,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它將會延續 Moto 系列的風格,而且與 Moto X 一樣都會採用大鏡頭及閃光燈。此外,相比起旁邊 5.2 吋螢幕的 New Moto X,Moto S 的螢幕應該接近 6 吋,因此難免會令人聯想到它有可能就是代號 Shamu 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

來源:Hellomotoh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