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Phone6 Plus 整彎咗點算好?Apple 回應:視狀況有機會可換新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相信這幾天各位 unwire 讀者都在熱烈談論 iPhone6 Plus 的「可屈曲性」,不過對於不少 6 Plus 的使用者來說,小心避免坐彎、拿出來時又要小心翼翼、更想換個比較安全的保護殼,用起來提心吊膽實在令人不快。不過好消息是,Apple 最近作出回應,表示彎了的 iPhone 在保養期內可看情況更換新的。

最近外國媒體 The Next Web 就 iPhone6 Plus 的「Bendgate」事件對 Apple 進行查詢,查問彎了的手機是否在保養範圍內。Apple 回應表示彎曲了的手機是否可換,100% 視 Apple Store 天才吧員工的鑑定而定。他們會使用一個名為 Visual Mechanical Inspection 的測試,如果彎曲程度屬於指引範圍之內,那就在保修範圍內,反之才需要付費維修。The Next Web 之後亦詢問 Apple PR,他們表示此情況有機會可讓客戶更換新機。

 

Apple 未詳細說明有關彎曲程度的維修指引,不過相信一些刻意弄彎的個案,例如 Unbox Therapy 的 Bend Test iPhone 6 Plus,應該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來源:

TheNextWeb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