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手機玩齊三集元祖 DQ,Dragon Quest 勇者鬥惡龍 III iOS/Android 上架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老餅機迷細細個都可能玩過一兩集 DQ,在不懂日文的情況下慢慢摸索,挑戰一個又一個迷宮、在沒有 Save Point 的情況下與 Boss 生死戰。繼頭兩集 DQ 之後,最近第三集 Dragon Quest 亦已移植至 iOS/Android 平台,不過除了日本限定之外,亦要盛惠 1200 Yen 購買呢。

Dragon Quest III 原於 1988 年在任天堂紅白機推出,在遊戲內首次加入轉職系統,推出後大受歡迎,成為日系 RPG 的里程碑。是次手機版本擁有相當不錯的畫質,估計是來自 Wii 的重製版本。除了基本的遊戲內容之外,更有魔物鬥技場元素,可在內儲分數換取手機用的 Wallpaper。

     

 

▲要玩這款 Dragon Quest III 除了要使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之外,亦要在 App 內付費 1200 Yen 購買。至於 DQ 1 及 2 集分別為 300 Yen 及 500 Yen。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ポータルアプリ (日本限定)

    

Published by
艾露貓